龙心侠影

P1. 天总微博昨天的新头像——佩奇
(背后的字母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若有懂梗的太太还请科普一下)

P2. 天总微博今天的新头像——看不出来是佩奇还是乔治,不过耳朵的宽度看起来还是佩奇
(要是我判断错了还请太太们指正啊)

P3. 感谢 @Ken玛 太太的提示,在《小猪佩奇》 第二季第32集/总第84集 里,乔治第一次上冰,旱拔了个6A!这是0.5倍速的GIF
确认过起跳方向和周数,这是真的阿克塞尔六周跳!花滑天才乔治!
(不知道乔治的脸怎么了)

P4. 乔治 on ice!这是带弹幕版的,乔治的脸好了……

链接在这,第84集大概三分半开始乔治的表演(佩奇每天都被猪猪天才乔治打脸Ծ‸Ծ)
http://www.bilibili.com/av13580636

天总这个爱上佩奇的男人,想旱拔6A吗?连加720度,跳过4A跟5A吗?五周跳时代不想开启了吗?不回应羽生想看五周跳的愿望了吗?这就直奔六周啦?这也太666了吧!
(都是我的胡话,大家且看且忘吧(・᷄ᵌ・᷅))

天总这位货真价实的四周跳天才恐怕不知道乔治这位猪猪男孩是个六周跳天才吧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81)